Saturday, July 3, 2010

ishh!!

以前
已发现这个问题了
不只我
也有别人这么觉得
我的朋友
对老师也有意思···

接触到老师后
她变了
变得很爱撒娇
整天黏着老师
起初
我以为我只是因为我喜欢老师
而觉得有别的女生接近他所以吃醋想太多
但现在别人也这么觉得了哦

不懂啊
嗨呀
总之现在就是不爽她一直黏着我亲爱的老师==
不要爹声爹气啦
很恶啊!!想吐!!

嗨~~
只是自己在吃醋,所以写了酱的东西??
不管啦
为什么我会对老师有意思?!!
不然我就不会酱烦恼了><

2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蛤??
有可能嗎??
嚇到我一下

哈哈哈哈
考試能走人嗎??
如果能我也很想走啊

strawberry said...

哈哈..快快做完然后走人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