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him :)

两人单独时
心里很开心
心怦怦地跳
但是
四目交接时
还是没什么勇气正眼相看
始终会把眼神转移
我到底是在害怕什么呢?

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
可以与我分享吗?
我会帮你想一大堆追她的方法的
如果你有女朋友了
可以带给我看看吗?
我想知道谁那么幸福

虽然心会像被锋利的刀刺了一下
但是..
为了他的幸福
一切牺牲我也愿意
因为我知道
我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他的公主..

我要做你的天使
在你背后默默地守护着你:)

readers,
mayb u wil feel boring for keep reading my love story..
bt..
i nid to express my feeling in this blog..
however..
i would post sth besides my love story de in other time..
such as friendship :)

No comments: